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勤俭是美德 节约是责任”-——开展世界勤俭日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9 08:45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世代相传的精神财富,10月28日,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开展“勤俭是美德 节约是责任”教育活动,号召儿童主动践行勤俭节约,共同应对日益严重的资源危机。

      “拧紧水龙头,告别“滴答滴”;节约用电,人走电源关;旧物再利用……”社工与儿童针对身边的勤俭行为展开讨论,分享勤俭故事,探讨勤俭节约小妙招,让儿童从小涵养“恒念物力维艰”的道德品质,把克勤克俭、戒奢以俭的理念根植于心,呼吁儿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粒米、每一张纸,做践行节能减排的楷模。

        勤俭节约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责任。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儿童在思想上提升认识,在行动上厉行节约,从自己做起、从日常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让勤俭节约好习惯蔚然成风。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