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汉中市政协委员莅临未保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9 09:20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11月17日,汉中市政协副主席王生波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一行,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包继强的陪同下莅临汉中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调研。

       汉中市救助管理站站长、市未保中心主任李磊就中心基本情况和工作概况向调研人员进行介绍。工作人员详细汇报了中心流浪未成年人综合救助,困境儿童替代性抚养,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走访与帮扶,儿童福利政策宣讲和特色公益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工作。来访人员对中心开展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予以了高度肯定。

       下一步,市未保中心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使命感,创新工作方法,提高业务素养和技能,为困境儿童提供专业化、科学化、人性化服务,全力推进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