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欢欢喜喜过除夕

发布时间:2023-01-22 09:52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春节,中国传统节日。在这个举家团圆的节日,中心五名儿童却因为特殊的家庭原因不能回家团聚。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陪伴儿童欢欢喜喜过除夕。

送祝福 暖人心

        一大早,汉中市救助管理站站长(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主任)李磊一行,看望慰问中心滞留儿童。李主任与儿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儿童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以及暑期学习情况,询问过年期间安排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新年礼物和祝福。

穿新衣 添氛围

       新年新气象,孩子们迫不及待的换上新衣,个个精神抖擞,开心不已。随后自告奋勇打扫卫生、剪窗花、贴春联、挂灯笼,装饰家园。社工和孩子们相互协作,精心布置,中心焕然一新,节日的氛围更加浓厚。

品年味 畅未来

       丰盛的佳肴摆满一桌,腾腾香气扑面而来,刺激每个人的味蕾。工作人员和孩子们围坐在桌旁,热闹的团年饭让幸福感和归属感填满每个孩子的心头。饭后,在社工的陪伴下,孩子们吃着零食水果,欣赏春节联欢晚会,分享这一年的成长和收获,畅想新年计划,相互勉励。一张张纯真的笑脸,一句句暖心的祝福,格外温馨幸福。

       中心将在春节期间继续为儿童组织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感受到家的温暖。在此,也感谢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儿童的关注以及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