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开展“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17:12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了增强儿童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近日,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组织开展“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工通过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讲解设立国家安全日的背景和重要意义等相关知识,让儿童深刻认识到只有国家安全,才能国泰民安,我们才有幸福感和安全感。国家安全不仅仅是警察的事情,而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号召儿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时刻维护国家安全,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行为,争当保护国家安全的小卫士。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儿童国家安全防范意识,明白每个人都能成为国家之盾,人人应肩负起保护国家安全的重任,尽己所能维护国家安全,营造了“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