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省福彩项目动态—略阳县社会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一)

发布时间:2023-06-16 17:49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略阳县“五社联动”工作发展,提高社会工作者的专业能力,在陕西省福彩公益金项目的支持下,6月15日,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在略阳县开展了“社会工作者能力提升——社会工作基础知识培训”,来自各乡镇社工站的驻站社工和新招聘的社区专职共计4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陕西省首批社会工作督导、中级社工师冯金金作为主讲嘉宾。培训中,冯老师用游戏互动的方式,让学员之间相互熟悉,消除彼此间的陌生感。各小组学员分享工作中遇到的真实案例,并逐一进行分析,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结合,使学员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社会工作理念价值等专业知识。同时,引导学员们分组讨论共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通过不同的观点和经验的碰撞,学员们的专业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这次培训不仅使学员们掌握了社会工作专业基础知识,更提高了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和凝聚力,促使学员在实际工作中更加游刃有余地应用所学,为基础群众提供更加专业、更加人性化的社工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