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中心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18:27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为进一步引导儿童感受党的伟大、认知新时代的美好,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

        社工首先通过带领儿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儿童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认清自己的“根”和“魂”,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向身边优秀的榜样学习。随后,组织观看红色影片,儿童跟随镜头感受了中国革命早期波涛起伏却又热血激扬的时代,体会了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救国救民的赤诚之心,也被中国共产党在逆境中诞生,不屈不挠、英勇前进的精神所深深震撼和感动。
       此次活动引导儿童追寻红色记忆,领略祖国发展,增强文化自信,激发爱党、爱国情怀,帮助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