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携手共建 法筑未来”市未保中心法治教育基地在汉台区人民检察院挂牌

发布时间:2023-09-28 16:03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为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工作,积极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充分发挥民政部门和检察机关的职责职能,9月27日,汉中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在汉台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汉中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法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工作座谈会。

        市未保中心主任李磊、汉台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潘少华共同为法治教育基地揭牌。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大家对未成年人一站式办案工作区各功能室进行了参观学习。随后,双方就目前开展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了座谈,对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发表意见和建议。

        市未保中心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加强与公、检、法等部门多方合作,提高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力度,助力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学法、知法、守法,全力做好未成年人保护、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