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中心开展“童心向党 喜迎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7 16:48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金秋十月,举国欢庆,为庆祝祖国母亲的74周年华诞,增强儿童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近日,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组织开展“童心向党 喜迎国庆”活动。

      在社工的带领下,孩子们通过视频、图片了解国庆节由来,回顾国家独立的历史,观看庄严的升旗仪式,感受国旗护卫队挺拔威武的军姿和气势,强国强军的风采。他们用精心制作的手工作品为祖国庆生,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在观看红色电影、参观红色旅游体验馆时,孩子们近距离观察珍贵革命文物,了解文字、照片、雕塑背后的深意和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学习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和汉中红色革命发展史,不仅丰富了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进一步激发了儿童的爱国热情。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儿童的课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教育精神,引导儿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行动感恩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真挚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