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预防校园暴力安全教育培训(二期)开课啦

发布时间:2018-05-18 18:39

          据法制网舆情监测中心统计,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被曝光且引发一定关注度的校园侵害案件共计92起。其中校园暴力、欺凌类事件最多,占比62.0%,且40.2%的施暴者是未成年人,可见,校园暴力已经严重危害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在爱佑慈善基金会的持续支持下,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在汉中市南郑区南海初级中学开展预防校园暴力安全教育培训(第二期),为学校七八年级的六个班开展系列课程培训。



         本期预防校园暴力安全教育课程计划通过前后两次问卷调查及三节“预防校园暴力安全教育”系列课程,以“结构式访谈+小组课堂+互动游戏+参与式讨论”的授课模式,使受益未成年人认识校园暴力、尊重生命、学会情绪管理、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能够从源头上预防校园暴力的发生,在面对校园暴力时懂得采取合理的处理方法和措施,从而促进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成长。



            目前已经有三个班完成了第一节(认识校园暴力)的课程培训,更多项目动态,欢迎大家持续关注汉中新星的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