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儿童节礼物已签收——困境儿童节日探访纪实

发布时间:2018-05-31 09:25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天使,只是在成长中折断了翅膀,在他们还没有忘记天空的时候,一直都在寻找帮他们缝补翅膀的人。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中心的外展小组又一次来到了汉中市湘水镇、阳春镇、三合镇等乡镇近30个儿童的家中,为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的礼物与祝福。这些孩子都是自中心成立以来长期帮扶的对象,从一开始见到我们害羞地不敢说话,到现在像老朋友一样的开心交谈,一路走来,我们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也看到了家庭的变化。



          这一次我们除了为孩子们带去了毛巾、香皂、洗发水等卫生清洁用品以外,还准备了一些节日礼物——学习书桌、台灯和蚊帐。我们和孩子一边组装书桌、撑蚊帐,一边交谈了解儿童最近的生活、学习状况,度过了一段开心的时光。

         感谢爱心人士高雅琪为孩子们提供的书桌、台灯,感谢米公益为孩子们提供的卫生清洁用品和蚊帐,提前祝每一个儿童节日快乐,健康快乐地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