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爱助事实孤儿项目第一期助学金发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24 15:22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发挥社会组织优势,积极链接资源,联系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合作开展汉中地区“爱助事实孤儿”项目。通过前期的电话调查、实地走访调研,中心重点收集了镇巴、略阳两县的事实孤儿信息,经陕西省慈善协会和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的审核,第一批共有53名儿童得到了项目资助。



       中心利用周末学校放假的时间,来到儿童家中,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助学金,还在亲切的互动中了解儿童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与其家人交谈,探讨家庭教育有关问题。一些家庭偏远的儿童,由于道路结冰行车不便,中心以转账的方式将助学金汇入其家庭银行卡账户。



      此次走访为儿童发放了第一期助学金,第二期将于后期发放。感谢成美慈善基金会、陕西省慈善协会对孩子们的帮助,愿孩子们早日摆脱困境,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