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欢度新春 喜迎佳节

发布时间:2019-02-11 15:44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在春节到来之际,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中心组织儿童外出购买所需的物品和食品。



      年三十孩子们高高兴兴地换上新衣,还收到了喜爱的新年礼物。儿童和工作人员一起贴对联,布置房间,把中心装饰的喜气洋洋,大家欢聚一堂迎新年。





      大家一起动手包饺子,制作美食,观看春节联欢晚会,分享美味的水果和零食,中心一派喜悦祥和之景。



      春节期间也为儿童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外出活动,带孩子们外出运动锻炼身体,观看搞笑幽默的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品尝美味的快餐、游天汉长街、去兴汉新区观看美景及花灯,陪伴孩子们开开心心过新年,大家一起感受浓浓的年味。



       伴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假期正在悄然而逝,在此,我们也衷心地祝愿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快乐健康成长,同时十分感谢米公益及广大爱心米粉长期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及对孩子的关心,祝愿我们每个人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幸福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