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福彩项目动态—我们一起学雷锋

发布时间:2017-03-07 11:57

       雷锋,一位普通的中国士兵,却在他短暂的二十二年人生中,以平凡朴实的言行诠释了爱的真谛。恰逢学习雷锋月,为了让孩子们了解雷锋的生平,感受他那助人为乐的高尚情操与真爱的温暖,中心工作人员把雷锋的故事带到了宗营中心小学课堂中,与孩子们分享雷锋叔叔一点一滴的事迹。


       在课堂上,工作人员通过播放介绍雷锋生平事迹的小短片,牢牢地抓住了孩子们的注意力。在分享雷锋故事中,工作人员进一步引导孩子将美好的品质传递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



       “我觉得可以在公交车上为老人让座!”“在家里帮妈妈干家务也算是学雷锋。”“雷锋叔叔勤奋学习的精神我们可以学习!”孩子们积极举手发言,将自己对“学雷锋”的理解分享给大家。

       重温雷锋叔叔的故事,孩子们满怀激动。工作人员鼓励孩子们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一个真正的小雷锋。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