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今天,您爱耳朵了吗?(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7-03-03 18:35

       今年的33日是第18“全国爱耳日”,为了让学生们关注耳部健康,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有幸邀请到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耳鼻咽喉颌面外科的陈竹林主任医师与刘晶主任医生,以及主管护师王宁与护师冯晓琼,为鑫源中学近300名师生进行耳部健康检查,并做了以“健康用耳”为主题的讲座


       陈主任一行四人首先来到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在罗主任的带领下对机构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

       参观完毕后,中心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来到学校。听到学校要来医生,学生们既好奇又害怕,好奇的是医生竟然在学校可以给他们检查身体,害怕的是万一打针怎么办啊?随着义诊的开始,经过医生们专业又细心的检查,同学们都打消了心中的疑惑,取而代之的是面带笑容的对医生表示感谢。

             陈主任通过耳朵的重要性引入本次讲座,他提倡学生能够健康用耳,并针对义诊中检查出的一些问题做了专业又通俗易懂的解释,学生们都受益匪浅。提醒学生应减少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对耳朵的伤害,不能长时间高分贝的使用耳机。陈主任用美好的祝愿结束此次讲座,祝愿每个人都拥有健康的身体,快乐的生活。

           最后,吴校长对本次“爱耳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呼吁全校师生,从今天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拒绝噪音,健康用耳,爱护自己和他人的耳朵!


      在此,感谢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对本次活动的资助,感谢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耳鼻咽喉颌面外科的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感谢鑫源中学全体师生对我们工作的积极配合。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