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项目督导来访指导(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7-03-08 15:21


       社会工作督导是专业训练的一种方法,它是由资深的社会工作者,对机构内的工作人员,通过一种定期和持续的监督、指导,传授专业服务的知识和技术,以增进其专业技巧,进而促进他们成长并确保服务质量的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社工服务的专业能力,保证反校园欺凌项目的顺利开展,项目督导——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执行主任王维杰老师来到项目实施学校进行实地督导,详细了解项目实施情况。



       王维杰老师在督导过程中,为社工积极提供教育和支持。在督导会议上,王老师针对项目执行中社工存在的疑惑,耐心地进行专业分析,并一一解答每个人的问题。


督导寄语

       大家在工作中的积极性我能感觉到,也都想为儿童做好服务,但是不能急于求成,有问题也很正常,我的存在就是为了解决问题,每个人都要坚定工作的决心,希望下次见面时能看到大家的进步!


        感谢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对校园反欺凌项目的大力支持,感谢王老师的得力督导,欢迎大家持续关注我们的项目动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