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SE项目动态——儿童课业辅导纪实

发布时间:2017-06-13 16:20

        乒乓球是一项集力量、速度、柔韧、灵敏和耐力为一体的球类运动。它可以缓解压力、磨练意志、增进友谊,本周课业辅导除了为儿童辅导基础课程外,组织儿童进行了“乒乓球”联谊赛。

讲解规则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两个部分,采用淘汰制。比赛开始前,儿童们信心满满。随着比赛的白热化,孩子们奋力进取,充分显示出童年的活力。小选手们团结合作的良好风貌,赢得一阵又一阵热烈掌声和喝彩声。

单人比赛

双人比赛

        比赛注定会有输赢,但孩子们那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团结,坚持,不放弃。本次活动为每个儿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和展示自己的舞台;更为儿童营造了一个温馨快乐的“大家庭”氛围!希望孩子们在下次的课业辅导中有一个新的面貌。

        感谢SE咨询公司和OTTO集团对儿童课业辅导活动的大力支持,欢迎持续关注我们!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