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离别不说再见——反校园欺凌项目动态(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支持)

发布时间:2017-06-30 18:30

         “栀子花开,如此可爱,挥挥手告别欢乐和无奈,光阴好像流水飞快,日日夜夜将我们的青春灌溉......”六月,是毕业季,也是一个离别的季节。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由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支持的“反校园欺凌”项目本学期已进入收尾阶段。

        本周在鑫源中学进行后期测试问卷调查,旨在了解全校学生对校园欺凌有关知识的掌握水平,以及对学校社工这一年工作的满意情况。社工为每名同学分发问卷,宣读指导语后,大家都积极思考,用心选择,书写自己的收获与感受。



        社工最后总结了本学年的各项工作,感谢学生们对学校社会工作的支持,肯定了大家每次的积极表现,同时告诫学生要戒骄戒躁,虚心前进。当大家看到平时课堂和活动的照片出现时,教室一下子沸腾了:“这是我们第一次采集信息时照的!”“王同学,你看你笑的牙都要掉了,哈哈”“动感颠球时我们班是第一名,我们最团结!”......

        不知不觉,下课铃声响了,我们的最后一课结束了,社工与学生们依依惜别,离别我们不说再见,唯有祝愿大家生活更美好,因为这一年的美好时光已经深深地留在了每个人的记忆里。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