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远离伤害 共同关爱—99公益日“防性侵从娃娃抓起”项目纪实

发布时间:2017-12-07 16:53

在百度关键词中,“儿童性侵犯”的搜索数据显示多达444万个。

在如此众多的信息里面,大多是关于儿童性侵的案件报道以及网民对事件表示愤怒,但愤怒过后应该如何去做,却并没有人来告诉我们。如何预防儿童性侵犯,如何让儿童认识性侵犯,更重要的是,一旦发生了如何去应对,是摆在我们儿童保护工作者及社会大众面前的问题。

由宝鸡新星发起的“防性侵从娃娃抓起”项目在腾讯公益平台线上筹款成功后,联合渭南、长安、铜川、汉中新星四家机构,开展“预防儿童性侵犯安全教育培训”。

2017年11底12月初,汉中新星在勉县两所学校开展“预防儿童性侵犯安全教育培训”前测问卷调查,旨在了解学生们对相关知识的认知程度及需求情况。





前测问卷结束后,工作人员会对收集的问卷进行统计分析,根据学生的需求有针对地开展儿童防性侵课程培训,提升同学们的自救自护能力,远离伤害。

每一个孩子出生时都是天使,我们有责任保护这些天使,使他们远离魔鬼,远离伤害。感谢给孩子们资金支持的爱心网友们,感谢腾讯公益和深圳爱佑未来慈善基金会的支持,欢迎持续关注项目动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