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推进阳光救助、履行兜底职责——“6.19”救助管理机构主题开放日宣传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8-06-19 17:16

根据《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活动的通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提高救助管理工作透明度、公信力、满意度,在今年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来临之际,汉中市救助管理站、汉中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联合汉台区救助管理站、汉台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在中心广场举办了以“推进阳光救助、履行兜底职责”为主题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宣传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新闻媒体记者及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向市民解说救助流程及救助方式,让市民了解救助政策和救助流程;另一方面对目前救助管理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细致讲解。活动现场反映热烈,得到了广大市民们的热情支持,活动中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册。





此次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了救助法规政策、充分展示了救助工作成效,使更多居民了解救助、关心救助、增强救助知识,更让救助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理解和支持,从而形成全社会关心救助管理工作、关爱流浪乞讨人员的良好氛围。 

宣传活动结束后,救助管理机构工作人员展开了街头救助巡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