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庆六一,共成长——儿童节欢乐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08:54

      为了让中心孩子度过一个美好的“六一儿童节”,在这一天收获属于他们的快乐和欢笑,在成长之路上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中心组织了“庆六一 共成长”欢乐会活动。




         活动开始后,汉中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程小平科长首先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亲切询问他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对在期中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孩子们继续努力学习。


        为了使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大家精心准备了节目,在表演中一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展示着新时代少年儿童的青春激情与活力。表演活动结束后,程科长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和生日蛋糕,大家一起吹蜡烛,许下心愿,共同分享着节日的快乐。





         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孩子们充分享受着节日的快乐和喜悦,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六一儿童节”。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温馨,而且在参与中学会与同伴分享彼此的快乐。希望他们在中心健康快乐的成长,拥有一个幸福、温暖的童年,并且以更好的姿态迎接以后的学习和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