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大爱寻亲 温暖回家”——汉中市救助管理站6.19救助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14:18

        今年的6月19日是全国第七个救助机构开放日。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关于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部署,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汉中市救助管理站、汉中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按照《汉中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19年救助管理和托养机构“开放日”活动暨“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行动的通知》要求,于6月19日开展了主题为“大爱寻亲、温暖回家”的救助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展板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广泛宣传救助法规政策、求助途径渠道,展示“接送流浪孩子回校园”、“困境儿童社会保护工作”、“寒冬送温暖”、“夏季送清凉”等专项行动的工作开展情况,大力宣传寻亲工作经验、典型案例、感人事迹等,让市民近距离感受救助工作,增进市民对救助工作的了解与支持。           


        通过此次活动,使市民对救助管理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公众能参与到救助工作中,共同营造公平、正义、和谐、安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