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助力脱贫攻坚“点亮微心愿,情暖童心梦”公益行

发布时间:2019-07-01 08:26

我们前行在爱的路上,

遇见时光里最美的童真;

我们轻轻放慢脚步,

点亮微小心愿聆听花开声音。


        为更好地服务儿童成长成才,助力宁强脱贫攻坚,中心携手共青团汉中市委、共青团宁强县委、陕西金泰恒业汉中置业有限公司、西关小学、汉中市曙光应急救援协会、汉中在路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6月26日赴安乐河镇八海小学举行爱心捐赠活动,为学校109名学生圆梦微心愿。团市委兼职副书记杨帆、团县委书记刘念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团县委书记刘念介绍了本次活动并进行了致辞,金泰恒业汉中置业有限公司刘平总经理代表爱心人士进行讲话,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鼓励他们积极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现场,孩子们收到了期盼已久的礼物:一本字典、一本故事书、一个足球、一副球拍……学校学生代表用自己稚嫩的语言,分享着自己微心愿故事,并向爱心人士的捐赠表达了感谢。




        除了爱心捐赠,汉中市曙光应急救援协会工作人员也为孩子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学生防溺水应急知识技能,增强了学生暑期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结束后,爱心人士对部分贫困学生进行了家访,了解学生家庭状况,询问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为孩子们送上鼓励的话,让他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这场暖心活动,为孩子们带去了浓浓关爱,也坚定着我们共同助力脱贫攻坚、扶志救困的初衷。同时也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各路媒体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情暖童心梦,让我们携手前行,点亮更多孩子的微心愿。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