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来汉中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5 16:41

     11月5日上午,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翟四虎、团省委副书记黄华带领省市人大、团委相关同志一行来到汉中市救助管理站(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就《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办法》和《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办法》开展立法调研工作。

汉中市救助管理站站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主任赵志军向调研人员介绍单位基本情况、工作开展详情和具体服务流程。

      调研人员在参观心理咨询室、社会工作室及未成年人生活区域的同时,对救助未成年人档案进行查看。工作人员就中心的制度建设,流浪未成年人综合救助的开展、困境未成年人转介服务及汉中市救助管理站通过政府购买专业社会组织服务开展未成年人社会保护的模式向调研人员进行介绍。






 最后,在座谈会上,以多媒体的形式,向调研人员汇报了近年来汉中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的详细情况。

 中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链接各方资源,继续推动未成年人社会保护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