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专业社工 守护儿童 托起希望”——社工宣传周暨“六一”儿童保护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14:56

       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按照民政部《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社会工作宣传活动,结合“六一”国际儿童节,向社会展示社会工作实践成果,提升社会工作的社会认同,营造社会工作事业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中心以此为契机在汉中市中心广场开展“专业社工 守护儿童 托起希望——社会工作宣传周暨‘六一’儿童保护政策宣传”活动,汉中市民政局、汉中市救助管理站(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社会工作和儿童保护政策宣传活动,通过政策宣传、现场答疑等环节,一是宣传中心在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推动儿童关爱保护、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的工作;二是向市民宣传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动员社会大众关心关爱儿童;三是向市民介绍中心近年来开展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和“2312355”汉中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热线,提升公众知晓率,扩展救助渠道,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利益,保证其健康成长。

       活动的开展让更多市民了解到社会工作和儿童保护,营造了关爱、关心、保护儿童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了社会工作专业精神。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与我们一同为困境儿童服务,还他们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

       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