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多彩六一,快乐相伴

发布时间:2020-06-02 13:47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画,勾勒出许多动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转悠扬的歌曲,唱出了多少纯洁美好的幻想。六一儿童节之际,中心组织开展了“多彩六一,快乐相伴”庆六一活动。汉中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李磊、未保中心程小平陪孩子一起度过了一个多彩快乐的节日。

       在游戏中,孩子们比划着属于他们的手势,做鬼脸、比兔子、做超人......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这一刻整个世界都随着他们的笑声变得格外温暖。

       在讲述童年趣事的时候,孩子们都争先恐后想第一个分享。有的讲述了自己童年幼稚搞笑的事情,有的讲自己和童年小伙伴的友谊,还有的比划着小时候和同伴玩的游戏,别提有多开心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大家围坐在一起用英文为小寿星唱起了生日歌,在欢呼声和祝福声中小寿星把蛋糕切开分到伙伴手中,一起品尝美味的蛋糕。最后,李书记和程科长为孩子们赠送节日礼物——课外书籍,收到礼物的他们互相分享着今天的美好,说着、笑着......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本次庆六一活动结束了。希望孩子们能学会感恩,好好学习,健康快乐地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