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宪法宣传日,您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2020-12-05 10:54

       2014年11月1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决定将12月4日设立为“国家宪法日”。

       今天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第二十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进一步做好“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和儿童福利政策宣讲活动,汉中市救助管理站、汉中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参加了“汉中市暨汉台区2020年度‘12.4’国家宪法日”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展示近年来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以发放资料、宣传未成年人保护热线、解答市民疑惑等形式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救助管理以及儿童福利相关法规政策。同时发放《关爱流浪乞讨人员寒冬送温暖倡议书》,动员社会大众共同参与到关心流浪乞讨人员和关爱未成年人保护队伍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救助管理工作和儿童福利政策的认识了解,而且为“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创建和谐汉中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