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2020年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牵手计划”项目纪实

发布时间:2020-12-21 15:30
作者: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根据陕西省民政厅《关于做好2020年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牵手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陕民函〔2020〕156号)要求,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作为援派机构,牵手略阳县爱心义工协会开展“牵手计划”项目。

       12月19日,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团队前往略阳县,与略阳县爱心义工协会主要成员进行项目交流,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略阳县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会事务科科长康小荣及儿童慈善福利科科长侯军社。       会议开始,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主任罗皓轩介绍中心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略阳县爱心义工协会协会赵亮会长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开展的公益活动。随后略阳县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会事务科康科长根据文件要求对“牵手计划”进行了介绍,并提出要求和殷切希望,希望通过此次“牵手计划”项目的实施使略阳县爱心义工协会的专业服务水平稳固提升,机构管理更加规范,同时推动县社会组织和社会工作行业的发展。儿童慈善福利科科长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双方能够利用所长,积极推动略阳县留守困境儿童保障工作,为儿童福利事业增砖添瓦。       下一步,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将为受援机构开展社会工作相关专业的培训和支持,以能力建设、人才培养、项目开发和困难人群关爱等方面为重点,提高受援机构社会工作服务水平,健全社会工作服务制度,推动社会工作专业力量在社会服务中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