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11:1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优势,展示社会工作发展成果,推动社会工作事业发展,贯彻落实《民政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民办函〔2021〕10号)工作要求,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进一步弘扬社会工作专业精神, 3月17日上午,由汉中市救助管理站(汉中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主办,汉中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汉中市爱心义工协会承办的以“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21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在中心广场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展示、宣传资料发放、社会工作者政策讲解、现场答疑等形式,展示社会工作在参与乡村振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儿童关爱保护等方面开展工作情况;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传播社会工作专业价值。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对社会工作的认知度和认同度,营造社会工作发展的良好氛围。希望“社会工作”这缕春风能吹进更多人的心里,带动更多人参与乡村振兴和儿童保护工作。中心也将紧跟社会发展步伐,践行社会工作专业理念,更好地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