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中心扎实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8 08:35

          近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为了及时深入了解帮扶儿童的生活现状,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活动,为孩子们“送政策”、“送知识”,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送到孩子们心坎上。          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儿童家庭生活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宣讲儿童保障政策,帮助消除生活顾虑,鼓励儿童自立自强、安心学习,同时提醒防范煤气中毒和火灾事故的发生。实现了物质帮扶、学业促进、精神鼓励的有机融合,切实提升帮扶实效。          近年来,中心持续加大对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留守和困境儿童的关爱保护及救助帮扶力度,发现一个、救助一个,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未成年人保护,整合多方资源,形成了上下联动、协同配合的关爱保护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汉中新星儿童成长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